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法国欧安森科集团公司

欧安贝贝儿童益生菌,初乳钙,初乳铁,初乳锌,DHA多维素,清火,孕妇叶酸多维素,孕妇初乳钙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欧安贝贝
  • 电话:024-64683400/11/22/33/44/66/88/99
  • 邮件:1329833320@qq.com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欧安贝贝儿童益生菌全国招商
欧安贝贝儿童益生菌全国招商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品/服务: 浏览次数:2736欧安贝贝儿童益生菌 
规 格: 8袋装 30袋装 
单 价: 面议  询价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0-10-09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 下一个产品»
详细信息

欧安贝贝益生菌的独到之处

欧安贝贝儿童益生菌合剂含多种益生菌,快速起效,超200亿株活菌添加,2小时恢复宝宝肠道内微生态平衡。采用独特的益生菌发酵粉,强烈杀灭宝宝体内有害菌,建立宝宝超级抵抗力。欧安贝贝儿童益生菌颗粒口感、效果均优于其它儿童益生菌类产品,服用方便,利用温奶、温水等均可冲调服用。

    配方优:新一代欧安贝贝儿童益生菌颗粒,菌种成分全,可以抑制肠道有害菌,全面平衡人体微生态环境,全面获得健康。

含量高:每单位欧安贝贝儿童益生菌颗粒所含的菌种是同类冲剂含量的4~5倍。

质量稳:多重避光,抗氧化,保障菌种成分的活性。

疗效更持久:对儿童肠胃,消化系统疾病与增强抗病力等方面效果明显。

安全可靠:在严格的CMP药厂环境下生产,生产过程中严格控制铜、铅、砷、汞有害菌等毒物进入,经一系列严格的医学测试,确保每一盒欧安贝贝产品无毒、安全、温和、可长期服用。

欧安贝贝儿童益生菌适合于:

1、人工哺乳、断奶、更换奶粉婴儿。

2、肠胃失调、消化不良、腹泻、便秘的儿童。

3、挑食、厌食、体虚多病、营养不良的儿童。

4、使用抗生素等药物中儿童。

5、变换生存环境的儿童(外出旅行、上幼儿园等)。

 

儿童益生菌颗粒说明书

【主要成分】婴儿双歧杆菌、两歧双歧杆菌、嗜酸乳杆菌、乳酸杆菌发酵粉(总活菌添加量﹥200亿)、低聚果糖、柠檬酸、超双歧促双因子等。

【性  状】1、本品为类白色或微黄色细颗粒,具有本品固有的酸甜口味。

2、冲调后悬浊液,有少许悬浮微生态颗粒,直接参与均衡肠内环境。

      【服用方法】每日1-2次,每次1袋。取本品加入温牛奶或温水(400c以下)中冲服(建议连服1个月以上)

      【规格】2g/

      【保质期】18个月

在线咨询

尊敬的经销商:您辛苦了!马上给该产品留言获取更好的商业机会!非常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和关注,我们衷心希望本条信息能给您带来财富,您在和本产品联系时,请告知该厂家:中国孕婴童网,我们会做的更好!

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